AltQuest AutoDocs

AltQuest AutoDocs是一个专有的文件编制程序及系统,能够生成一系列的文件,且尢其针对于证监会的持牌法团。这个程序是先由用户完成他们所需文件的网上问卷 (请点击以下以注册账户并进入我们提供的文件/问卷的列表) 。设计这些高度复杂的网上问卷是为了先向用户取得使用AltQuest AutoDocs来生成定制文件时所需的所有相关及必要的资料。如此可以减少准备一份文件时的草稿数量,从而为用户节省时间。如编制一份充分为持牌法团定制的证监会合规性文件,一份草稿便已足够。 

AltQuest AutoDocs会通过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,根据用户提交的网上问卷答案,透过自动和手动处理的组合,基于所需文件及文句的性质于文件上加入合适的文字(单词或句子)。 

先透过网上问卷的形式从客户方面取得相关资料,然后再根据网上问卷的答案,透过自动和手动处理的组合来编制文件,此一程序及系统能够提高文件生成的效率,从而降低了编制文件的成本,同时亦确保了文件是高质量并且是为客户所定制的。我们相信此方法最终能为客户实现最佳结果。 

AltQuest AutoDocs会继续推动更多科技上的使用,特别是当现在金融服务公司面临越来越多的监管规例下,使其文件编制过程中可以更自动化,从而继续降低成本。 

欲了解更多,请在下方注册账户。当注册成功后,我们将会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。

成功注册后,我们将向您发送帐户密码,您可以在首次登录时更改密码

如果您不同意AltQuest使用您的个人信息作AltQuest的产品和服务,与其附属公司有关的在线培训,技术和产品的直接促销,以及活动和网络研讨会的邀请,请联系我们的资料保护主任,电邮为 [email protected].

如已有账户,请在此处登入

 

前往问卷列表